学术动态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建设研讨会召开 中心副主任刘凤义教授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5-19来源:浏览次数:10


近日,南开大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召开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建设研讨会,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心副主任刘凤义致辞,副院长王生升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刘凤义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指出,国家教材局设立教材基地的目的,主要在于为教材的改革建设提供建议和咨询参考,与各位奋斗在教学一线的专家学者进行系统全面沟通,征询专家学者的意见和经验,是充分发挥教材基地咨询建议功能的具体体现。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教材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