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逄锦聚教授

发布时间:2021-07-10来源: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荆克迪)近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和院长盛斌专程看望慰问了参加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回校的逄锦聚教授,受上级党组织委托为逄锦聚教授颁发“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南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证书,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同时对逄锦聚教授获得首届国家教材建设优秀个人奖与作为首席专家入选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逄锦聚教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参加庆祝活动的深刻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科建设、立德树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申丽梅书记和盛斌院长感谢逄锦聚教授多年以来对南开大学经济学科的辛苦付出和重大贡献,并表示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逄锦聚教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陶铸为党为国立德树人、忘我攻关的高贵品格,以世界一流经济学科建设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网站)